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调整相关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2022年06月13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6月13日电 据河北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消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2年6月13日起,河北省将廊坊市永清县海森威工业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调整后,河北省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河北鹿泉:接续奋斗 奋力书写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民网石家庄6月10日电 (周博、袁志广) 从“鹿泉人均四两土,白天不够晚上补”,到“一鹿走来,泉是风景”;从“挖山采石破坏生态找饭吃”到“养山植绿吃上生态饭”;从水泥建材“一业独大”到休闲旅游“全域覆盖”…… 原来有名的“水泥之乡”,如今变了模样。“经过10多年的发展,鹿泉区逐步构建起休闲旅游一业引领,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产业新格局。…
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勇做创新发展“加速器”
  科技政策现场开讲,从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外专引智、高新区创新等领域,帮助高校院所、经济园区、科技企业、投融资机构等掌握创新政策,推进更多成果落地转化; 再牵手6家北京名校名所开展战略合作,推进京津研发、河北转化,推动名校名所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向河北倾斜,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 10个转化落地项目现场签约,84个项目视频展示方式集中签约,7项京津冀优质技术现场路演…… 6月6日,“2022年河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峰会——战略合作与项目签约及优质项目路演对接会”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展交中心”)精彩进行。 6月6日,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与战略合作单位进行线上签约。…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