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资讯

沧州市政协举办“发挥委员专长·增强履职实效”系列主题茶叙活动

2022年06月12日19:58 |
小字号

6月10日下午,第一期“发挥委员专长·增强履职实效”系列主题茶叙活动在沧州市政协第3“委员会客厅”举办,召集人孙立春、部分提案委委员、企业负责人和界别群众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主题为“助力企业发展”,主要以茶叙的形式搭建起企业、界别群众与委员交流沟通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们在金融、税务、法律、管理等各方面的专长,通过咨询、协调等方式,帮助企业化解一些发展中的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在助力企业发展中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政协委员在轻松的气氛中围绕惠企政策宣传落实、物流保运措施优化、企业用工等有关话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企业负责人每提一个问题,了解相关情况的委员都会予以解答,成为了助企服务的“暖心人”。

近年来,为落实政协机关党组“创五好支部、聚共识合力”活动方案要求,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协商”履职新模式,政协沧州市委员会推出“发挥委员专长·增强履职实效”系列主题茶叙活动,依托“委员会客厅”平台,切实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在协商议事工作中的示范表率、骨干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党外委员“动”起来、各界群众“融”进来,推动党建和协商议事工作更加有力有序有效。

来源:中共沧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