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72名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

2022年06月12日08:5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72名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

  日前,从河北省军区获悉,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及有关政策规定,按照全军统一部署,省军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72名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具体报考条件可登录军队人才网(http://www.81rc.mil.cn或者http://81rc.81.cn)查询。

  据介绍,此次招考岗位为省军区和军分区直属单位、省军区系统所属老干部服务保障机构专业技能文职人员岗位,包括司机、设施设备维护员、炊事员等技术工岗位。招考对象为符合规定报考条件的社会人员(含已退役士兵)。其中,定向招考对象为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未婚军队烈士的兄弟姐妹,以及现役军人配偶。2022年夏秋季拟退役且选择自主就业安置方式的士兵经报团以上单位政治工作部门批准可以报考。根据计划安排,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4日18:00,报考人员可登录军队人才网《2022年军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报名系统》(http://39.107.139.235:9006/tyzpwb/)报名。(记者董琳烨)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河北鹿泉:接续奋斗 奋力书写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民网石家庄6月10日电 (周博、袁志广) 从“鹿泉人均四两土,白天不够晚上补”,到“一鹿走来,泉是风景”;从“挖山采石破坏生态找饭吃”到“养山植绿吃上生态饭”;从水泥建材“一业独大”到休闲旅游“全域覆盖”…… 原来有名的“水泥之乡”,如今变了模样。“经过10多年的发展,鹿泉区逐步构建起休闲旅游一业引领,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产业新格局。…
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勇做创新发展“加速器”
  科技政策现场开讲,从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外专引智、高新区创新等领域,帮助高校院所、经济园区、科技企业、投融资机构等掌握创新政策,推进更多成果落地转化; 再牵手6家北京名校名所开展战略合作,推进京津研发、河北转化,推动名校名所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向河北倾斜,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 10个转化落地项目现场签约,84个项目视频展示方式集中签约,7项京津冀优质技术现场路演…… 6月6日,“2022年河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峰会——战略合作与项目签约及优质项目路演对接会”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展交中心”)精彩进行。 6月6日,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与战略合作单位进行线上签约。…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