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沧州:2亿元消费券 拉动消费需求

2022年06月11日17:18 |
小字号

6月10日,由河北省沧州市商务局主办的沧州市消费券发放协调会在沧州市国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6月12日至30日,沧州市政府将发放约2亿元额度的消费券,围绕汽车、家用电器、商超百货等方面,持续开展促消费活动,旨在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拉动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会议现场。孙博摄

本次“沧州市消费券”为普惠型消费券,分为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大型商超消费券三种类型。商超类消费券和家电消费券将在建行生活APP平台按期发放,汽车类消费券选取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按期发放。既定时间内,所有在沧人员和外地在沧消费人员均可登录平台领取。首批次发放“沧州市消费券”后,将视效果继续开展拉动消费活动。

“沧州市消费券”使用规则规定,每张消费券设置不同面额,每笔消费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消费券自领取后3日内有效(含领取当天、第三日晚24点失效),过期消费券将自动回归券池,可由其他消费者继续领取,所有活动门店共享活动名额;领券后未在有效期内使用的消费者不得再次领取同类型消费券。截止活动结束未使用的消费券资金由政府收回。

来源:中共沧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