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国网保定供电公司:护航高考 全力保电

2022年06月07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6月7日,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保定市第三中学考点内,查看应急发电车状态。 刘柠华摄
6月7日,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保定市第三中学考点内,查看应急发电车状态。 刘柠华摄

人民网保定6月7日电    今天是2022年高考第一天。“应急发电车已经布置到位,进入热备用状态。目前,油料稳定、状态良好,随时可以投入运行。”6月7日一大早,在河北省保定市第三中学考点,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电力保障队伍早已就位,工作负责人王亮正拿着对讲机向该公司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报告着现场情况。

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安全稳定,自5月中下旬开始,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周密安排,扎实有序推进72个高考考试涉及场所的供电保障工作。考试期间,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将加强设备状态运维管理,对考点内外配电线路开展不间断巡视,组建快速反应力量,随时待命。在后方,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依托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智能用电指挥平台做好电网运行、线路负荷的监测工作,对高考考点用电态势实现全天候远程感知,发挥好“电保姆”职能。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出动保电人员406人次、保电车辆253台次,应急供电设备101台,全力为保定广大高考学子保驾护航。(韦思佳、孔祥麟)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