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用影像见证河北

第二届河北文旅主题摄影大赛开始报名

2022年05月24日18: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旅游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河北文旅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征集。

据悉,本次大赛征集主题为文旅业态、美丽乡村、红色河北(详情见活动报名页面)。征集范围为河北省境内的景区景点、美丽乡村、红色地标、人文、生态、民俗、非遗、美食等,涵盖旅行中吃住行游购娱的VR、视频、图片(单幅/组图)作品。

作品需贴合文旅主题;反映旅行体验感和现场感;提交的图片作品须为JPEG/PNG格式,每幅图片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视频作品须为MP4格式;参赛作品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10幅,作品尺寸保持一致);作品拍摄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1月1日,拍摄地点在河北境内,作品附标题、拍摄地点等。

大赛评选将根据选手在本次大赛投稿所涉及河北文旅目的地的数量、作品题材丰富度、作品质量、专家意见这5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每个主题设置佳作奖2个,优秀奖5个,入围奖30个(视频、VR类作品共占比30%)。总计,佳作奖6幅,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15幅,奖金各1000元;入围奖90幅,奖金各300元;“年度旅游摄影师”奖获评人数10位,创作补贴5000元。

广大网友可通过小程序、登录旅图河北网站(网址:https://lthb.hebnews.cn/)或将作品发送至hblyzz2020@126.com邮箱报名。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