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将于17日线上直播

2022年05月15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进程,深度拓宽转化渠道,推进京津研发、河北转化,加速引进京津等区域优秀科技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承办的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将于5月17日上午9时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举办。

此次专场活动将推动天津大学优秀技术成果落地河北,并为优秀的科技项目、学术人才和企业交流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省科技厅领导和省内相关领域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将齐聚云端,在线上参加与此次活动。本次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将汇集和发布天津大学的科技成果,并遴选出5项重点项目。

在此次专场活动后,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及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将面向高新区、科技企业、金融机构、孵化器等需求企业搭建对接沟通平台进行精准推送,同时跟踪后续项目合作、签约和转化全进程,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见效,促成一批高精尖技术在河北省的落地、转化。

5月17日,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将在微博、微信V赞、百度云及展交中心公众号同步直播。(苏舜鹏)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