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4家企业竞得石家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电动车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权

未竞得企业车辆将陆续清理

2022年05月13日19:4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5月13日电 (祝龙超)5月11日,石家庄市对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占用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最终由4家企业竞得5个标的,获得石家庄市10万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含电动自行车,下同)占用公共资源3年有偿使用权。

中标的4家企业分别为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竞得第1、3标的;石家庄圣庄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竞得第2标的;人民出行(南宁)科技有限公司竞得第4标的;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青桔)竞得第5标的。

据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竞拍企业均承诺在3年运营服务期内不涨价,且收费标准不高于2022年2月24日石家庄市内的最高收费标准。

据了解,按照《石家庄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占用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方案(试行)》,在相关部门和辖区的指导下,未竞得企业将陆续开展车辆清理工作。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