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曲阳: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2022年05月08日18: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学生正在完成绘画作品。 马芊芊摄
学生正在完成绘画作品。 马芊芊摄

5月7日,走进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下河镇何家马小学,孩子们通过一幅幅感人至深的“母亲”画像,一个个精心制作的感恩贺卡,表达了对伟大母亲的感激和爱。

为感恩母亲,歌颂母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曲阳县妇联联合下河镇举办“传递幸福、感恩母亲”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通过画笔认真地描绘心目中妈妈最美丽的时刻,还亲手为妈妈制作了感恩贺卡,给妈妈们带来节日的问候。最后,孩子们集体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巾帼志愿者开展亲情陪伴倡议活动。倡导儿女为母亲梳梳头、揉揉肩、洗洗脚,组织巾帼志愿者为孤寡老人义务剪发、洗脸、打扫卫生等活动。志愿者的温暖行动让每一位母亲都露出了开心、感动的笑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一个优秀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母亲,我们要勇于表达爱,勇于诉说爱,让母亲感受到作为儿女的感激之情。(唐笛、马芊芊)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