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河北:初夏美景惹人醉 姹紫嫣红入画来

2022年05月07日10:0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复兴区化林路街道居民小区的月季绚烂盛开。师乃平摄
复兴区化林路街道居民小区的月季绚烂盛开。师乃平摄

人民网石家庄5月7日电 四月梧桐芳菲尽,五月槐花飘香来。眼下,燕赵大地花开遍野,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此时,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城市社区和乡村仿佛是一块五彩斑斓的调色板,将初夏时节的姹紫嫣红写满。

康庄乡和二六七二街道金黄色的油菜花烂漫盛开,花香四溢;彭家寨乡的千亩花海,争奇斗艳,缤纷多彩;德丰生态园的300亩芝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成片粉色、桃色、红色、紫色的芝樱花竞相绽放,好似披上了一层色彩斑斓的锦缎,蔚为壮观。与此同时,在街道社区的主题公园、口袋公园、边角闲地和沿街护栏上,攀援生长的蔷薇和月季也不甘示弱,将街道环境装点得美不胜收。(聂长青、师乃平)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