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办得好|网友反映道路连接处坡度过大 回应:解决

2022年04月25日18: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4月25日电 (祝龙超)“感谢政府,感谢交通运输局,对人民群众反馈问题极速解决,为您点赞,真正的人民政府,为人民服务。”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孙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当地留言办理部门迅速办理自己留言反映的问题连连点赞。

网友留言。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没想到,政府的办事效率特别高。3月29日在‘领导留言板’留的言,没想到4月2号就开始动工了,现在路已经修好了。”当本网回访的时候,孙先生依然非常激动。

网友孙先生在石家庄市长安区石津西路沿线附近工作,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横跨石津总干渠的杜庄桥。

“石津西路与杜庄桥连接处,坡度特别大特别陡,车一过经常托底。”孙先生说,“我刚开车不久,技术不行,都不敢走这条路。希望有关部门能把坡度修缮一下,放缓点。”

3月29日13:15,网友孙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石家庄市委书记留言,反映了这个问题。

14:34,石家庄市委留言办理部门便将该留言向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交办。收到留言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主管领导立刻召集相关部门,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题调度,责成该局综合规划科、基建管理科以及三环路管理部门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网友留言。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接到网友留言反映的问题后,我们马上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看到确实像网友反映的那样。我们立刻和设计部门进行了沟通,对该连接处的优化方案进行了设计,由设计院出具了设计图纸,施工及监理单位开始准备工作,4月初开始进场施工。”石家庄市三环路管护中心工程科工作人员韩宾介绍说。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在网友提出问题4天后,开始入场施工。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尽量减少对过往车辆的影响,市交通运输局还派出工作人员现场监督。

4月22日,工程完工,网友孙先生反映的“坡度过陡”问题得到了解决。

修整前的石津西路与杜庄桥连接处。 网友供图

修整一新的石津西路与杜庄桥连接处。 人民网 祝龙超摄

“我特别满意!” 网友孙先生对石家庄市相关部门的办事效率连连点赞。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