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沧州:金融活水滴灌实体企业 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23日18:4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沧州市信用办携手人行沧州市中心支行、沧州市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一键融”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推介活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沧州市推介会直播。高翔摄

活动中,沧州市信用办工作人员宣传了“信易贷”政策,人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征信政策,同时邀请多家银行信贷部门专家做客直播间,为1600余家参会企业讲解本行融资政策,介绍相关产品。

企业员工收看线上直播。高翔摄

一名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直播的方式宣传政策、介绍产品、解答咨询,形式新颖、效果良好,对受困于疫情的中小微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

纾困解难政策“找上门”,便民惠企服务“送到家”。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减少了企业反复跑银行询产品,多头找政府问政策的被动局面,提升了产品对比、服务体验的便利度。(倪迎雪)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