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赓续红色精神·书香修身致远

河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深入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2022年04月23日13: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4月23日电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河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赓续红色精神·书香修身致远”系列读书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善读书”,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助力“五型机关”建设。

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回归指导大队领导向青年干警推荐书籍。 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供图

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回归指导大队领导将自己读过的一本好书送给了年轻党员,鼓励年轻同志积极参与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方便快捷的优势,采取线下录制音频,线上集中展示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清廉家风 经典诵读”有声书录制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廉洁教育,筑牢了政治忠诚,以有声书独特的魅力,浸润全体干警的心田,触动大家的心灵,在耳濡目染中加强自我净化、自我教育,使优良的家风、家训得到更好地传播和传承,切实筑牢了家庭廉政防线……

据了解,河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本次主题读书活动还通过乡村振兴工作队,以“赠阅一本好书,点亮一个梦想”为主题,向社会群众赠送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农业技术、禁戒毒知识等书籍;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党建微平台增设红色经典读书专栏、发布干部读书推荐书籍100种,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