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邢台邢东新区豫让桥街道: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

2022年04月22日20: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疫情来了,我们也出一份力,这些物资就代表一点心意,为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大家安全的工作人员加油!”4月20日,一辆运载着“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箱货汽车,来到河北邢台市邢东新区豫让桥街道南张村疫情防控执勤点。来自该区北张家屯村的村民张利陶、杨海军、张少龙三人开始往车下搬运物资。

捐赠现场。 许湄雪摄

在得知南张村实施封控管理后,住在邻村的三人便商量着通过各种渠道,自费购得了总价值10000元的肉类、蔬菜、瓶装水等生活必需品,并亲自带车送给防控点的工作人员。

捐赠现场。 许湄雪摄

张利陶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北张家屯村党支部书记,曾多次自费助力疫情防控和公益事业。杨海军是一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时,不忘献出爱心;村民张少龙为人诚实,助人为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去年7月被该村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王平群)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