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峰峰矿区全域党旗红 跑出党建提升加速度

2022年03月17日19:4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3月14日,峰峰矿区召开“党旗耀峰峰·全域党旗红”工程推进会,就“党旗红·乡村兴”“党旗红·社区美”“党旗红·企业强”“党旗红·机关活”“党旗红·干部优”“党旗红·人才旺”“党旗红·品牌亮”七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据了解,今年来,峰峰矿区大力实施“党旗耀峰峰·全域党旗红”工程,统筹推进农村、社区、企业等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党建工作是干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峰峰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贤文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围绕全区“三个年”活动,落实好乡村兴、社区美、企业强等工作安排,通过抓班子提升组织力、抓队伍提升战斗力、抓人心提升凝聚力,真正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干事创业一线高高飘扬。

推进会上,部分单位代表汇报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滏阳河沿线党建精品示范带创建、人才招引、青年干部素质提升等工作进展,就下步工作推进列出了“时间表”、绘出了“路线图”。(范永刚)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