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临西:“爱心小院”里的暖暖春意

2022年03月04日11: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结束后,爱心小院的老人与志愿者在初庄村委会前合影留念。 韩增龙摄

人民网石家庄3月4日电 “志愿者们给我们讲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养生知识,特别是志愿者送给我的握力器很实用,可以装在身上经常锻炼锻炼手劲,太有心了!”初庄村爱心小院的滕大爷说道。3月3日,河北省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志愿者协会到初庄村委会“爱心小院”里开展了一场“高危老人安养计划—送礼送健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讲解养生知识,号召老人合理膳食,帮助高龄老人,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用通俗易懂的方法带领他们学习健康养生知识,提前预防老年人常见病的发生。

志愿者指导高奶奶使用握力器,促进手臂血液循环。 韩增龙摄

志愿者们还为每个参加活动的老人发放了小型健身器材“握力器”,并为老人演示单手、双手等不同的锻炼方法,帮助老人掌握有效缓解疲劳的方法。(韩增龙、杜济中)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