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市复兴区:总投资76亿元 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2月23日18: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复兴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复兴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22日,邯郸市2022 年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当日,复兴区举行了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76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水系综合整治、路网建设改造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扩容增位、省级农业园区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开发区智慧园区、应急产业基地、体育公园、太极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共计10个,总投资达76亿元,涉及基础设施、道路交通、教育文化、公益民生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框架、完善公共服务、优化城乡格局,为加快建设西部生态新城奠定坚实基础。

复兴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复兴区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是复兴区的“攻坚落实年”,该区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转提比作”,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治痛点、攻难点、疏堵点、强弱点,推动各重点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同时,复兴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通过全员大招商、全力建项目、全面优环境等举措,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重大项目建设热潮,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加速产业转型、加强民生改善、加快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为复兴区的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能量,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复兴力量。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