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赞皇县开展“四比一争”干部执行力大提升行动

2022年02月11日18:0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正月初六上午,赞皇县行政审批局中心各服务窗口、制证柜台窗明几净,焕然一新,饮水机已换好新水,备好纸杯,一米线摆放整齐,各项工作已井然有序。

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服务。 袁大路摄

“比能力、比干劲、比担当、比贡献、争先进”,新春伊始,赞皇县大力开展“四比一争”干部执行力大提升行动,全面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正月初三,该县召开了2022年度县城建设工作计划汇报会,谋划新年城市建设工作;初五,该县邀请赞皇籍在外企业家代表、赞皇支柱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桑梓情,共谋发展计,为实现县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赞皇金隅水泥企业员工在主控室远程指挥作业。 袁大路摄

据了解,赞皇县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确立了“1567”总体工作思路,在全县统筹推进“六大攻坚”和“七项惠民工程”。同时在工作中锻炼干部、识别干部,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有舞台,锤炼了一支精诚团结、干事创业、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通过抢抓人才、抢抓机遇,明确目标,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跨越赶超。

目前,该县全力构建“一河两岸、拥河发展”蓝图,着力在县城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打造50亿双A级融资平台,加快推进一森酸枣仁产业园等一批符合国家产业导向、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引领性项目,全力打造两个100亿级、两个50亿级产业,统筹推进各产业链快速发展。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