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以岭药业连花呼吸健康包登上春晚舞台

2022年02月01日12:5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月31日晚,在2022虎年央视春晚小品《休息区的故事》上,一款口罩售卖机里的产品——连花呼吸健康包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据了解,这款连花呼吸健康包是央视动漫福虎授权联名款,活泼可爱的“福小虎”元素,象征福禄的葫芦造型,传统的中国红搭配典雅的健康蓝,传递着幸福、健康的浓浓年味儿。

2022虎年央视春晚舞台截图。 以岭药业供图

据悉,连花呼吸健康包里的系列消杀防护用品,核心科研技术源于以岭药业的明星感冒药——连花清瘟。以岭药业子公司以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健康”)提取连花清瘟本草精华,研发创新技术“连花HAbO精油”,经上海复旦大学BLS-3实验室开展的连花HAbO精油灭活新冠病毒的体外效果研究显示,连花HAbO精油食品级的灭杀效率>99.82%。针对病菌“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三种传播路径,以岭健康开发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并将“连花HAbO精油”应用其中。

连花清瘟抗菌抗病毒口罩、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清瘟口罩爆珠、连花空气消毒凝胶、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清肤卫生湿巾、连花抑菌护手霜……打开连花健康包,消杀防护用品一应俱全,分别对应病菌的“三传”路径,降低感染几率,为呼吸系统提供全方位守护。

除了30年上市药企的实力背书,这些消杀防护用品在功效及使用设计上也各具特色。

其中,伴随呼吸健康防护的常态化,大众对口罩“防护”“舒适”“颜值”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以岭健康创新研发出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简称“连花双抗口罩”),推出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于春节期间发布。

连花双抗口罩,是一款自带抑菌抗病毒功效的口罩,使用了连花清瘟提取物草本无纺布,融合连花HAbO精油,外加独特的微胶囊缓释技术,其抗H1N1冠状病毒活性率、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念抑菌率均高达90%。

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 以岭药业供图

此外,以连花HAbO精油为主要成分的连花清瘟口罩爆珠,被称为“口罩伴侣”,专为解决佩戴口罩闷捂、呼吸不畅等问题。

种种渗透着科技内涵的匠心设计,让健康防护更加便捷,让健康生活更具品质。春晚小品同款连花呼吸健康包,囊括了国人日常健康防护所需的方方面面,为居家、出行、上学、办公等场景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