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以岭推出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口罩

2022年01月28日19: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以岭推出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口罩

  伴随呼吸健康防护的常态化,大众对口罩“防护”、“舒适”、“颜值”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以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时捕捉这一消费新趋势,创新研发出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简称“连花双抗口罩”),并推出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于春节期间发布。

  以岭健康与以岭医药研究院结合现代高新科技研发出这款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该产品综合采用3项独特专利技术,协同增效,为呼吸系统健康提供全方位守护。

  与普通医用口罩不同,连花双抗口罩是采用连花清瘟草本无纺布、连花杀毒抑菌精油及其微胶囊包裹/缓释技术,研制开发的连花抗菌抗病毒防护口罩,兼具抗菌抗病毒生物防护与医用级物理防护,佩戴更舒适。

  2022年,连花品牌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虎年“动漫大贺岁”的吉祥物——“福小虎”联动,打造了高颜值的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连花双抗口罩和连花呼吸健康包。

  央视动漫福虎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有多款花色可选,均以“福小虎”ip形象为基础元素设计,福虎生动可爱、形态可掬,既体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也十分贴合2022年虎年新春氛围。

  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连花呼吸健康包,有典雅健康蓝和传统中国红两色,活泼可爱的福小虎元素,象征福禄的葫芦造型,加上中药植物底纹,传递出祥和、幸福、健康的浓浓年味儿。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河北:构建“一核、两极、四带、多集群”制造业发展“新格局”
  人民网石家庄1月28日电 (袁志广)“到2025年,全省制造业比重稳定提升,基本形成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良好生态和现代化制造业体系,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撑能力跃升……” 28日,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介绍说,为优化河北产业结构、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河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印发实施。 据介绍,“十四五”时期是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阶段,也是制造业爬坡过坎、提质增效,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的重要机遇期。…
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 2021年河北新增高新技术企业超1500家
  人民网石家庄1月28日电 (杨文娟)“2021年,河北新增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500家、科技领军企业10家、省级科技研发平台259家,保定、邯郸新入选国家创新型城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日前,在河北召开的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河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龙奋杰表示,今年,河北将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选择上实现新突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800家,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0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0%以上,预计项目投资80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超千亿元园区超6家。…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