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秦皇岛:山船重工2022年首艘造船顺利交付

2022年01月21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月20日下午,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建造的载重8.5万吨散货船“SDTR FAITH”号顺利交付并发往目的地,这是山船重工2022年顺利交付的第一艘新船,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拖轮拖运“SDTR FAITH”号散货船出坞下水。 王继军摄

“SDTR FAITH”号总长227.2米,型宽36米,型深20.35米,设计吃水11.5米,服务航速14.1节。在建造过程中,山船重工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认真总结系列船建造经验,精心策划,狠抓坞期完整性,优化试航程序,顺利实现“三机一炉”送电启动等6个“首次坞内完成”,试航完整性达到95%以上,仅用了61个小时高质量完成全部海试报验项目,各项指标均优于其他系列船,赢得了船东、船检的一致好评。

新建造的“SDTR FAITH”号散货船出坞下水驶进码头。 王继军摄

目前,山船重工拥有8.5万吨散货船订单21艘,生产计划已排到2024年。(王继军、王寒植)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