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今起三天河北省多降雪天气

2022年01月21日09:1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起三天我省多降雪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1月21日至23日,河北省多降雪天气。降雪时段主要集中在20日夜间到22日,除西北部以外的大部地区降雪量可达小到中雪。

  从天气情况看,1月2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雪,其中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张家口、承德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从气温情况看,1月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北部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4℃至-9℃,中南部设区市为-7℃至-3℃。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北部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至-9℃,中南部设区市为-5℃至-2℃。(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