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世界残奥单板滑雪国家锦标赛结束 河北健儿夺得4金4银4铜

2022年01月19日22: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月19日电 (杨文娟)从河北省残联获悉,1月19日,2022年世界残奥单板滑雪国家锦标赛在内蒙古赤峰市美林谷滑雪场圆满结束。中国队1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有9人来自河北,参加了全部4个组别的比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夺得4金4银4铜,发挥出色。

河北运动员纪立家冲过终点(前)。 河北省残联供图

河北运动员武中伟在比赛中。 河北省残联供图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残奥委会主办、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是北京冬残奥前一次重要国际积分赛和热身赛。赛事共设坡面回转和障碍追逐两个小项,设男子UL、LL1、LL2和女子LL2共4个组别,参赛的18名中国运动员均获得了国际积分。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