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超35亿!河北发布238个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建设项目

2022年01月14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月14日电 为推动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1月12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Weshare工业互联网平台”等238个项目入选,其中,新模式应用类项目204个;行业(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27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7个。

这23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35亿元,其中投资额超过1亿元的重点项目6个,超过5000万元的重点项目10个,超过2000万元的重点项目30个。

从项目分布看,石家庄、沧州、唐山市数量居前。省工信厅将指导各市对入库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加强项目日常调度,督导企业完成项目建设,并根据项目建设情况,筛选发展基础好、创新模式优、推广意义大的项目,列为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在全省进行推广。(高晓莉)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