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广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网红打卡地”

2021年12月09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2月9日电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来了一批中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宣讲员正在为学生们义务宣讲党史知识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热闹非凡。

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宣讲员为学生讲述志愿者的故事。 梁智晓摄

今年以来,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努力打造“广话宣讲”“广承文艺”“广沐新风”“广享健康”“广塑匠心”“广美城乡”六个实践品牌,依托9个实践所,220个实践站,全部建立了“志愿服务联动、运行、培训、激励、保障”五项机制,实施群众“点单”、实践站“供单”、实践站“派单”、队伍“接单”、群众“评单”工作制,大力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

目前,广宗县共有注册志愿者43462人,志愿服务参与率达82.5%,人均每年从事志愿服务时长20小时,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日渐成为社区居民“网红打卡地”。(梁智晓、侯志营)

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宣讲员正在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侯志营摄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