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民凭行驶证原件限行当日免费乘坐公交车

2021年12月09日09:1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市民凭行驶证原件限行当日免费乘坐公交车

  为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号召,大力倡导全民绿色环保出行,缓解市民限号“出行难”的问题,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积极行动,2021年12月6日—2021年12月31日在机动车限号日期间,车主凭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可免费乘坐石家庄市246条公交线路(“包含三区一县”的公交线路),当日不限次数。

  届时,石家庄公交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运力,不断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以最大化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石家庄公交呼吁广大市民在限号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提前做好机动车行驶证的出示准备工作,积极配合车长完成证件的查验,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到安全、有序乘车。(韩立飞)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