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画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举办

2021年11月27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举办“翰墨掇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画作品展”。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7日电 日前,“翰墨掇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中国画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举办,近百幅中青年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交相辉映,共同打造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文化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活动旨在宣传推介中青年优秀艺术家,以“推精品、推人才”为宗旨,为河北优秀艺术人才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励广大艺术工作者增强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时尚。

据介绍,本次展览选拨了河北省中青年艺术家代表刘伟利、安泊金、张铭、颜士恒四位画家的近100幅作品,这些作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从写生的角度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河北举办“翰墨掇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画作品展”。 主办方供图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