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威县:“智慧党建”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021年11月20日12: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0日电 19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运用“智慧党建”平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威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智健号召医院全体工作人员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自身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全院医疗水平,守护百姓健康。

威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工作之余使用手机APP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解保硕摄

连日来,威县人民医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借助“智慧党建”平台,扎实开展“智慧党建掌中学”活动。临床一线人员可以通过手机APP、终端学习机学习全会精神,提升了医院党委的组织力和党务工作效率,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深入人心。(解保硕)

威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参与线上答题。 刘国强摄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