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网信办开展网络民意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2021年09月16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16日电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即日起,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我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献一计”网络民意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广大网友、社会各界人士可重点围绕营商环境、思想作风、高质量发展、拆除违建、城中村改造、生态文明、改革开放、城乡建设、交通治理、文化旅游、民生保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家园等涉及城市发展、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或意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踊跃建言献策。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将认真进行分类整理后,优秀建议提供给相应的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分析,采纳其中切实有效的建议并制定可行性实施方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促进省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市委网信办将组织专家、学者对优秀建议或被相关部门采纳的建议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保定23家法院运行“智慧执行” 个案立案用时缩短五倍
  人民网保定9月16日电 (张继航)“案件文书制作平均耗时从1小时降低至5分钟,立案信息录入工作量降低95%、准确率达100%,个案网查平均耗时由5分钟缩短至10秒,95类文书内容可100%自动生成......”据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刘文群介绍,“智慧执行”建设运行以来,法院执行工作提质增效成果显著,1至8月份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质效排名全省第二。 执行局工作人员进行自动文书生成。…
创新反诈宣传形式 河北首个反诈骗宣传主题公园亮相社区
  人民网石家庄9月16日电 (林福盛)“不轻信陌生电话,不向陌生账户汇款,不透露个人银行信息,不扫陌生二维码,不点击陌生链接;管好账户和银行密码,管好手机验证码,管好收付款二维码;凡是让你开通网银接受‘资金审查’的、凡是通知中奖领奖要你先交钱的电话要警惕;只要一谈到银行卡一律挂断,所有短信,让点击链接的,一律挂掉......”在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阳光馨苑社区公园的廊亭上,张贴着有关反电信诈骗的图文画册,提醒着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学习,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 日前,由廊坊市安次公安分局北史家务派出所与辖区内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共建的反电信诈骗主题公园,在安次区阳光馨苑小区正式亮相。…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