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聚集数字经济博览会|京津冀数字教育高峰论坛和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21年09月08日08:5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数字教育高峰论坛和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9月7日,作为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京津冀数字教育高峰论坛、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副省长胡启生出席论坛并致辞。

胡启生在京津冀数字教育高峰论坛上指出,近年来,河北省以教育信息化、智能化助推教育现代化,把智慧教育纳入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基础环境提升、资源共建共享等,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进入重要阶段,为深化京津冀数字教育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提供了空间。希望专家学者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强化数字技术赋能教育改革创新,助推京津冀数字教育加快发展、区域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胡启生在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指出,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创新活跃,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驱动。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发展5G产业具有宝贵的机遇、较好的基础、系统的政策支撑,势在必行、前景广阔。河北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客商提供良好条件,携手走出一条5G新基建·产业新发展之路,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记者解楚楚、潘文静)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