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秦皇岛:爱心口罩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9日17:4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搬运、卸货、装车……一辆辆叉车在库房和货车间穿梭,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一箱箱包装完好的口罩物资铺满货车车厢。7月28日,满载着价值163万元医用防护口罩物资的货车从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出发,驰援河南郑州。

叉车司机忙碌地运输口罩物资。 李佳新摄

据悉,为了让捐赠的口罩物资尽早发出,惠斯安普公司全员行动抢工期,提前一天完成了包装任务。口罩物资将全部用于当地抗洪和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

公司员工将整箱口罩装车摆齐。 李佳新摄

惠斯安普公司是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疾病早期筛查与慢病干预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惠斯安普就曾向湖北咸宁捐赠了150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自2020年3月,惠斯安普公司依托技术和人才优势,紧急投资建设了医用口罩生产项目,一定程度上缓解本地市场的口罩紧缺状况。

口罩物资装车完毕发往河南。 李佳新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雨情过后城市卫生条件差,公共卫生安全压力大,希望这批口罩物资能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林说。(李佳新、刘梦雨、吴焕军)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