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2条乡村休闲旅游线路被农业农村部重点推介

2021年07月25日08:5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2条乡村休闲旅游线路被农业农村部重点推介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新疆举办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现场发布53条夏季旅游精品线路,205个旅游精品景点。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秦皇岛市海港区夏纳凉乡村休闲游等2条线路共7个旅游精品景点被重点推介。

  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的线路图为:平山县城→东方巨龟苑→泓润生态园→李家庄→北庄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秦皇岛市海港区夏纳凉乡村休闲游的线路图为:秦皇岛市区→老君顶景区→板厂峪风景区。

  河北省入选的这两条线路从“看乡村绿水青山创发展”“忆乡村红色文化领风骚”“感乡村民俗风情焕活力”等方面展示了乡村民俗风情、展现了乡土红色文化,为城乡居民提供了追忆红色历史、避暑纳凉的最佳攻略。(记者郝东伟)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