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 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石家庄赛区开赛

2021年07月17日11: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图片。 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7月17日电 7月17日上午,2021 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石家庄赛区开赛。

本次JL3X3石家庄赛区比赛分按照年龄分为U6、U8、U10、U12、U14五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各地市的41支球队、164名小队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仅4岁。根据比赛安排,比赛将进行两天,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JL3X3 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国内首个针对6-14岁青少年的全国性三人篮球赛事。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以“体育+公益”为办赛初衷,为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优质赛事平台,为中国篮球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2020年首个赛季累计落地超过20座城市,2021赛季预计将超过30座城市。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