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高招本科提前批C段集中填报志愿开始录取

2021年07月17日08:4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16所院校682个专业(类)在本科提前批C段录取

7月16日,河北省高招本科提前批C段集中填报志愿开始录取,316所院校682个专业(类)在这一批次投放了招生计划。

本科提前批C段包括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计划、定向就业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本科专业,执行高校规定的相关分数要求,考生须经招生院校考核合格且经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考生只能选择考试合格的院校,录取时才能享受该院校的优惠政策。报考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的考生,入学后就读历史、物理科目组合的专业(类)。

本科提前批C段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顺序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一所学校,选择六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只设一次集中填报志愿,不进行志愿征集。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志愿、文化成绩和招生院校要求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从本科提前批C段集中填报志愿投档情况看,大部分院校一志愿满额,线上生源充足。

此前结束的本科提前批B段,共录取考生3.8万多名。(记者马利)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