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查看原图】
7月6日,游客在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太行民俗小镇体验传统文化。陈征摄
7月6日,游客在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太行民俗小镇体验传统文化。陈征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07月06日20:58

人民网石家庄7月6日电 (杨文娟)6日,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在涉县启动。据悉,未来两个月里,媒体将走进太行红河谷、水韵古磁州、康养东太行、响堂石窟寺、复兴园博园、广府太极城、古赵回车巷等7个片区,全景展现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承办地邯郸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9月22日-24日,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将在邯郸举行。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活动系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系列采访活动之一,旨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省旅发大会主题,用足用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形成全方位、全媒体宣传局面,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作为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涉县以实现“看红看绿看产业”为总要求,以打造“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为目标,依托当地独特的红色资源、自然资源和风土民情,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分享到: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