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银行“2021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上升至第305位

2021年07月06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发布“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榜单显示,河北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全球银行业第305名,较2020年提升6名,连续8年跻身全球千家大银行500强。

据悉,英国《银行家》杂志是全球银行业的权威媒体,其每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对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资本实力、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率等方面进行评估,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全球银行业现状、变化和趋势的一个窗口,具有极高的专业性和公信力。

英国《银行家》杂志表示,2020年,在全球银行业极具挑战的一年,中国的领先银行通过一级资本的持续增长,扩大了在全球的领先优势,并夯实了资产基础,保持了利润增长,在疫情等困境中表现出优秀的韧性。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