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冬奥文化 点燃运动热情——

中国邮政“冬奥文化校园行”走进河北师范大学

【查看原图】
中国邮政“冬奥文化校园行”活动现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供图
中国邮政“冬奥文化校园行”活动现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06月06日12:26

人民网石家庄6月6日电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用奔跑的步伐、奋进的姿态,传承着冬奥精神,为奥运盛会注入河北省会青春力量……为不断延续“连接美好,无处不在”的主题,6月5日,中国邮政“冬奥文化校园行”河北师范大学专场活动开幕。

据介绍,此次“冬奥文化校园行”活动走进高校,通过开启马拉松“竞速”模式,以及举办系列冬奥文化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一方面引导大家了解冰雪文化,激励青年群体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另一方面,也借助此次盛会,展示中国邮政品牌活力和全新面貌。

分享到:
(责编:李哲、袁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