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新学期 新征程 河北保定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查看原图】
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的同学们参与“爱国卫生活动”。 王艺霖摄
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的同学们参与“爱国卫生活动”。 王艺霖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03月03日21:28

人民网石家庄3月3日电 “老师早上好!”“宝贝早上好!” 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德育副主任锁金枝早早来到学校门口迎接开学复课的同学们,师生互相鞠躬、问好。3月1日,保定中小学错峰开学,3月3日,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一年级同学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开学季。

开学当日,学生们有序排队,红外线测温后进入校园。进入教室前,再进行二次测温,同时上交《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把小鼻梁上的口罩捏一捏哦!”老师一边嘱咐着未规范戴口罩的同学,一边演示。

据了解,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各年级在开学当天还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师生一同打扫教室、接受爱国教育。(田巧梅、王艺霖)

分享到: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