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河北隆尧:抢抓农时春播忙

【查看原图】
2月23日,在河北省隆尧县柳行农场现代农业种植基地,工人在驾驶起垄施肥机进行作业。 成梅摄
2月23日,在河北省隆尧县柳行农场现代农业种植基地,工人在驾驶起垄施肥机进行作业。 成梅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03月02日15:27

人民网石家庄3月2日电 2月23日,河北省隆尧县柳行农场400亩胡萝卜种植基地,工人们正在进行起垄、播种、覆膜作业。

目前,隆尧县柳行农场在加大农业产业规模的同时,积极探索农企合作新模式,农产品产量和种类逐年增加,农产品远销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粮食播种面积保持稳定、产量达到1.3万亿斤的目标。农民积极性非常高涨。隆尧县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方面主动谋划,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农产品供给、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作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田巧梅、成梅)

分享到: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