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收官之年看脱贫”线下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河北自媒体“百佳号”走进基层 记录脱贫攻坚生动实践

【查看原图】
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为“百佳号”代表授旗。 张若晨摄
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为“百佳号”代表授旗。 张若晨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12月21日17:59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1日电 12月15日至18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第二届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收官之年看脱贫”线下主题实践活动举行。来自河北的30多位“百佳号”代表,跟随省内主流媒体,先后走进邢台市平乡县、衡水市武强县、沧州市海兴县,用文字和镜头记录河北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讲述各地鲜活感人的脱贫故事。

在4天的线下主题实践活动中,“百佳号”成员深入工厂车间、创业中心或村民家中,全方位了解省内不同地区脱贫致富的路径,并围绕“收官之年看脱贫”这一主题,通过图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发表个人见闻感悟,为脱贫攻坚营造了浓厚氛围。

截至12月19日,各平台共发布或转发活动信息700余条,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200万,活动话题#奋进新时代魅力新河北#总阅读量突破1.5亿,与2019年相比增长40%。(林福盛、张若晨)

分享到: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