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助推冰雪运动普及 河北开展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培训

【查看原图】
冰雪运动培训承德站。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供图
冰雪运动培训承德站。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11月27日16:15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7日电 (田巧梅)为加快河北省冰雪运动普及,增强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理论素养、技术水平和授课能力,日前,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河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培训圆满结束。

据介绍,本次培训分为滑冰、滑雪、轮滑三个项目,在承德、秦皇岛、沧州、石家庄、邯郸等地开展培训,聘请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轮滑协会认证的高水平教练员进行系统性、专业性的教学。据了解,参加培训的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近3800名,在为期一个多月时间里,分批次接受冰雪项目培训。

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培训坚持“就近就便、分散培训、小班小组”的分班原则,尽可能降低参训人员大范围流通和聚集。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