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打造乡村旅居康养目的地 第七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开幕

【查看原图】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仪式现场。 周博摄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仪式现场。 周博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9月16日09:07

人民网石家庄9月17日电 (付兆飒、周博)秋风送爽秋意浓,硕果累累瓜果香。9月15日,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赞皇县嶂石岩风景区开幕。八方宾客共赏山水美景,共品人文历史,共议旅游产业发展大计。

近年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市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造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旅游品牌,激活了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本届旅发大会以“守护绿水青山、打造乡村旅居康养目的地”为主题,深入挖掘赞皇县“五山二水一故里”的文化与生态内涵,积极构建赞皇县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塑造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为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本届旅发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全程结合的形式举行。开幕会后,与会领导与嘉宾一同观看了开幕演出。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