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河北井陉:美丽乡村入画来

【查看原图】
8月31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威州镇威河西村举办花海艺术节,摄影师们在拍摄井陉当地舞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井陉拉花。 王保龙摄
8月31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威州镇威河西村举办花海艺术节,摄影师们在拍摄井陉当地舞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井陉拉花。 王保龙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9月01日17:49

人民网石家庄9月1日电 (付兆飒)8月3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威州镇威河西村举办花海艺术节,百余亩格桑花、碧水荷花吸引了大批游客及当地村民前来赏玩。众人徜徉在花海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自然风光画卷。

近年来,石家庄市井陉县把村庄净、亮、美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将宜居、宜行作为村庄建设的出发点,科学规划美丽乡村建设蓝图,着力打造美丽宜居新农村,让农村成为留得住乡情、记得起乡愁的美丽家园。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