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全家总动员 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成绩揭晓

【查看原图】
亲子啦啦操决赛现场。 田巧梅摄
亲子啦啦操决赛现场。 田巧梅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8月16日13:10

人民网石家庄8月16日电 (田巧梅)15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三部委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河北省体育馆圆满落幕。

现场86组亲子家庭从250000多组家庭中脱颖而出,角逐出了幼儿园组和小学组的七大运动项目的56个奖项。经过激烈的比拼,幼儿园组冯紫诺、 赵世佳、孙兆芃获开合跳、定点射门、趣味体能第一名,小学组王晨轩、耿佳瑞、杨乐祎、李嘉一获亲子跳绳、亲子轮滑、亲子俯卧撑、亲子啦啦操第一名。

据了解,自6月1日开赛以来,亲子运动会持续了两个月的时间,涵盖14个地市的8000多所幼儿园和15000多所小学,带动了250060个家庭,约750180个人参与体育运动,同时收到145702条参赛视频。

下一步,河北省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竞赛和趣味活动,培养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分享到: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