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邢台临西:从严从细保障初三年级复学工作

【查看原图】
临西县实验中学复学前对校园进行消杀。 临西县教育局供图
临西县实验中学复学前对校园进行消杀。 临西县教育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5月06日15:38

 人民网石家庄5月6日电 为迎接5月7日初三年级复学,邢台市临西县教育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防疫要求,指导多所学校进行复学前的准备工作,落实防疫防控各项措施。

近日,县教育局组织临西县至净洁服务有限公司免费对临西县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临西县实验中学、白地中学、吕寨中学和育英中学七所学校进行复学前的消毒工作,保证该校初三年级顺利复学。专业消毒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进行作业,对学校的各个区域使用喷雾器进行消毒。对于教室、宿舍、食堂等学生聚集的重点场所,实施全面深度的清洁消杀,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最大限度保证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各校对于初三复学做了充分准备,教职工们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干净、健康的校园环境。(周立军、孙冠伟)

分享到: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