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绘石家庄》获石家庄首届文创大赛最佳创意设计奖

【查看原图】
《漫绘石家庄》获石家庄首届文创大赛最佳创意设计奖
《漫绘石家庄》获石家庄首届文创大赛最佳创意设计奖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4月30日11:2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往事记忆,每座城都有各自的味道风情,独特的记忆与味道常常唤起人们共同的回味,那些留住的美好值得用心记录,《漫绘石家庄》正是这样一本描绘记忆,满足感动的创意图书,甫一面世便获得“石家庄首届文创大赛最佳创意设计奖”。

《漫绘石家庄》的两位作者一位是大学教授,一位是艺术总监,两人都是“德国红点大奖”得主。两位作者带领30多人组成的创作团队怀着对石家庄的热爱,从规划创作、文献查找、风格确定到手绘图画、版式设计、文字编辑,历时200多天,创作近千幅漫绘手稿,最终精选百幅漫绘作品入编成书。

一座城市宛如一本细节丰富的故事书,阅读《漫绘石家庄》宛若穿行于石家庄这座城市的街头巷陌,耐人寻味的风情与典故在手绘风的漫绘插画中展现独特的温度与味道。这本从掌故、文化、历史到吃玩、乐游、商企全景导游式介绍这城市的书,恰是了解石家庄最好的载体,装帧设计新颖,内涵丰富,读来有趣。

分享到: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