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倒春寒来袭!邯郸四月飘雪美景如画

【查看原图】
峰峰矿区西固义乡雪后的牡丹谷。 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峰峰矿区西固义乡雪后的牡丹谷。 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4月10日21:38

人民网石家庄4月10日电 (杨文娟)二月休把棉衣撇,三月还有桃花雪。4月10日,邯郸部分区域出现降雪,雪白的世界,犹如回到冬季。

在邯郸市峰峰矿区的牡丹谷,雪压春花,美景如画。据了解,峰峰牡丹谷坐落于西固义乡北神岗村,该项目预计到2022年将建成以峰峰矿区为核心、辐射周边地区的,集牡丹观赏、生态旅游、特色牡丹餐饮、休闲度假、绿色采摘及牡丹籽油、高档化妆品、高档医药等牡丹深加工产品为一体的“牡丹产业链”。目前,谷内5年生观赏牡丹和部分油用牡丹苗已进入开花期。

据悉,张家楼沿河而建,是一座现存规模较大,历史悠久,陶瓷文化气息浓厚,民风乡俗保护较好的传统型古村落。2014年,以开发和打造古村落的张家楼国际陶瓷艺术公社在这里成立,结合张家楼本身的资源和周边文化,公社致力于将张家楼打造成集艺术、生态、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小桥流水人家、北方水乡的美景,使游客在回归大自然、拥抱绿色生态的同时,体验“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意境。

分享到: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