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河北支援湖北575名医疗队员返程!

【查看原图】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五批队员返程。 河北省卫健委供图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五批队员返程。 河北省卫健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3月18日14:08

人民网石家庄3月18日电 18日上午,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三、四、五、六、九批575名队员离汉返石。据悉,本次返程的575名医疗队员在武汉分别支援武昌、江岸、武汉体校、汉阳国博、黄陂5家方舱医院,圆满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

截至3月17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累计管理患者1540人,其中重症180人,危重症91人,治愈出院923人,累计护理患者6218人,培训医务人员6938人次,拍摄CT 1780 人次,累计检验核酸样本8144人份,完成1116例发热、疑似和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累计对141例进行活动轨迹调查,对58家机构消毒进行督导,33家单位开展终末消毒评估等工作。

根据安排,目前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还有第一、二、七、八批全体队员及部分其他批次队员共计510人继续留汉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袁志广、刘作军)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