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张家口崇礼:冬奥会场馆建设相继复工

【查看原图】
3月1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奥运村航拍图。
3月1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奥运村航拍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3月13日17:32

人民网石家庄3月13日电 13日,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三场一村”项目(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和张家口奥运村)相继复工。

据了解,“三场一村”项目由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承建,其中张家口奥运村、奥运村综合诊所、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三个项目在做好充分的疫情防控准备后,正式开展施工建设,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等项目的工人也在分批入场,解除隔离后也将复工。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76个项目已完成36个。在建的40个项目正有序分批复工建设,其中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创伤诊疗中心及停机坪、张家口奥运村及奥运村综合诊所、国家跳台滑雪中心5个项目已复工;应急消防通信保障项目、新一代广播电视无线网络示范区建设项目、安保工程警务室建设项目持续推进,其余项目预计4月底前全部陆续复工建设,今年全部完工。(袁志广、马佳琦、宫玺)

分享到: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