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2020春运首日 铁警温暖回家路

【查看原图】
图为春运首日,在“平安春运,铁警送福”活动中,一名收到”福“字的小朋友。 程龙摄
图为春运首日,在“平安春运,铁警送福”活动中,一名收到”福“字的小朋友。 程龙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01月10日18:59

人民网石家庄1月10日电 (周立军)今天,为期40天的“2020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上午9时,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在石家庄站候车大厅推出“温暖回家路 平安伴你行”系列公益主题活动。

春运首日,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的警营书法家们在石家庄火车站二楼候车大厅的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八方旅客书写吉祥春联、福字。自2014年以来,石家庄铁路警方已经连续7年春运首日以警营书法家现场书写送祝福的方式为旅客送去春运出行的平安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石家庄站派出所的民警为大家讲解普及春运相关的各类安全常识和知识,还有萌萌的搜爆警犬在候车室查危搜爆,为旅客保驾护航……铁路警方带来的一个个生动的安全公益宣传活动,让旅客感受春运首日扑面而来的浓浓年味儿。

分享到: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